拖延症康复中心

【无尚荣光】守

驾校搞事第十三弹【为我撩人 还为我双眸失神】

按例艾特驾校,不,拖延症康复中心全员  @蘑菇蘑菇酱  @山有木兮  @划船不靠桨  @金刀会会长  @鞍山小奶龙  @阿声  @酌一  @廿敛牛廿  @二鱼腩  @你诺  @昔夏Jv  @MoLuo

每日十点准时发送,持续搞事,无奖竞猜故事来源,拒绝刀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尚坤看着自己手下把绑来的这个人头套摘了的时候,有点后悔。

 

 

尚坤做的是正经生意,手段有时不太正经。道上都知道,找ace办事,钱合适一切好说。

 

前几天尚坤的工作网上接到邮件,打开是个委托,附上的照片青春懵懂笑容灿烂,尚坤盯着那双大眼睛罕见的停留了一会,鼠标往下一滑,郑荣植三个字写在照片后面,名字的平行位置跟着韩文和罗马音,尚坤想了半晌,又动用关系网查了查这个郑荣植先生。

 

 

尚坤关了网页,端着杯子走到窗户边上,俯瞰街道,人来人往。

在这个人口基数庞大的国家,最不缺的可能就是狗血故事了。

 

你爱我我爱他,他不爱我但是能结婚,结了婚可以出轨,也可以包养情人。尚坤这些事看得多,只是没想到这利益至上的家族,能出一个混血儿小可爱。

 

 

 

郑荣植从首尔搭了早班机飞来上海,为的就是甩掉自己那个爹的监控,没想到,还没走出机场,就晕了,确切是说,被晕了,郑荣植想,妈的。

 

 

尚坤接到的委托只是绑架郑荣植三天,后续再联络。

 

 

现在的情况是,尚坤和郑荣植在某快捷酒店的豪华标间里,手下都走了,留下些吃的喝的和一台笔记本。尚坤点起一根烟,眯着眼看倒在沙发上的郑荣植。可能扎的药太狠了,他还没醒,那双眼睛还没睁开,颀长的身形委委屈屈的缩在沙发上,头发也给搞的乱糟糟,尚坤把烟头摁进烟灰缸,走上前去给郑荣植把头发捋顺了,再一看,郑荣植醒了。

 

尚坤退回安全距离:“醒了,小少爷?”

 

郑荣植想说话,无奈嘴上还封着胶布。他使劲呜呜出声,眼睛里的不解慢慢变成害怕和犹豫。

 

“你别害怕,我不会伤害你的,有人找我绑架你,我拿了钱,就得做事,对吗?郑荣植。你不要乱叫,乖乖的,好吗?”

说完又上前摁住胶布一边,快速撕下来。郑荣植刚想说话,就试到了后知后觉的疼,开口第一句:“啊……疼,呼,呼。”

 

尚坤看着想笑,郑荣植手被固定在背后,整个人像掉进猎人陷阱的小兔子,尚坤看了看他,哦,大兔子。

 

“你吃点什么?”尚坤从茶几上拿起一包苏打饼干,拆开吃了一片,递给了郑荣植。

 

“哦,你没手是吧,我来。”说着拿了一片喂到郑荣植嘴边。

 

郑荣植明显反应不过来,叼住了。

 

“有毒的。”

 

郑荣植“啊”了一声,饼干掉在了沙发上。

 

 

 

 

尚坤开始喜欢自己的工作了,和一个甜豆共处一室,是从未有过的体验。

 

而郑荣植开始和尚坤谈条件,尚坤没想到混血儿能把中文讲得这么好。

 

“诶,我不知道你给谁办事,这样吧,我给你双倍的钱,你放了我,好吧,我请你吃饭?”

 

 尚坤轻轻笑了一下:“少爷,这不是演电影呢。”

 

“你老老实实呆在这里,我陪着你,看看三天后,你的命运是什么。”

 

 

尚坤走进里间,拿着一条被子出来,堆在沙发的一边:“委屈你在这里歇着了,别搞什么小动作,懂点事儿。”

 

 

郑荣植眨眨眼乖乖靠在被子上,脚也绑着,手也绑着,嘴巴是自由的,可是他估计只要敢喊,这黑面大哥就能把自己杀了,郑荣植想,不行不行,我得想想办法。一时半会儿的也没想出来,心里突然升起一股委屈,暗自把自己倒霉爹骂了一顿。

 

尚坤对着电脑敲敲打打,抬眼看郑荣植,窝在并不舒服的沙发里,眼睛湿漉漉的,让尚坤无端的心软。

 

等尚坤处理完工作,郑荣植也基本到体力的极限了,没喝水也没吃东西,搭早班机也没能睡好,现在肩膀疼得不行,腿麻过好几遍。

 

忍不住开口:“大哥,我保证我不跑,你能松松我吗?太难受了。”

 

尚坤挑起眉毛,嘴唇起了一层皮,黑眼圈也能看出来,头发乱糟糟的,那双眼睛波光粼粼的,引诱着尚坤点头。

 

拿一副手铐把郑荣植的手固定在身前,又把脚间的链子放长,就像个犯人,没什么尊严。

“我想喝水。”递给他一瓶。

“那个……我想去厕所。”

 

尚坤放下手机:“你的意思是我帮你?”

 

郑荣植的脸一下子红了:“我我我我我……”

我了半天也没说明白,尚坤索性捞起郑荣植走进洗手间,一吹口哨:“来吧。”

 

“你这样不行,我这样尿不出来。”可能对于郑荣植来说这些话过于羞耻,本就通红的脸上,简直能冒起烟。

 

尚坤摇摇头走出去,没关门。

 

郑荣植忽然利索的摸遍全身,发现一无所有。近乎绝望的叹口气,提上裤子。尚坤适时的出现在门口。把脚链固定在茶几上,走进里间。

 

郑荣植开始在脑海里筛过所有密室逃脱的场景,又四处看着有没有可用工具,幸好酒店铺着地毯,他轻轻的站起来,慢慢移动,为了不使链子发出声音,他几乎都出汗了,然后他成功地拿到一只玻璃杯,再坐回原地,把玻璃杯藏到被子里。汗渐渐地消了,他在等。一双大眼睛光彩动人。

 

“大哥……我想吃东西……”

 

尚坤闻声从里屋出来,又回身从茶几给他拿了一只面包。

 

“能帮我撕开吗?我手麻了……”

 

尚坤点点头,低下头靠近他。

 

就是现在!

 

郑荣植蓄满力抄起杯子,而尚坤本能的躲过破风声后的袭击,杯子砸在了地上,滚了两下,不动了。

 

郑荣植喘着气,难以置信的瞪着尚坤。

 

尚坤站直了身体,把撕到一半的面包扔回茶几上,勾起嘴唇:“可以啊。”

 

“你放了我吧,我真的给你钱。”

“求求你了,我现在好难受……”

 

尚坤捏住他下巴迫使他抬起头来:“你别再惹我了,到时候就不好收场了。”

 

郑荣植奋力甩开桎梏没成:“我惹你?我绑架了你吗?我把你捆住了吗?”

 

尚坤主动放开,摊摊手:“没办法,我也得工作啊。”

 

“工作?你这是什么工作?你把我放了,我给你份正经工作!”

 

“嘘。”尚坤的手指抵在郑荣植的唇上,“如果你再说,我只能让你睡觉了。”

 

注射器的针头泛着水光,郑荣植往沙发里缩:“别别别,哥,我错了我错了,不要。”

 

尚坤几乎怜爱的摸了摸郑荣植的头发,给他打进去了,一双眼睛里满是恐惧。几分钟之后郑荣植倒在了被子上,脸上写满了不甘,尚坤想了想,低下头,帮他把鞋子脱了,摆正身体,又从柜子里找出一条被子给他盖上,最后,轻轻吻在眼皮上。

 

尚坤想,真漂亮。

 

 

晚间的时候郑荣植醒了,显而易见的对尚坤起了抵触情绪,不说话,也不进食,老实的躺在被子里,望着天花板发呆。肚子却出卖了他,“咕”的一声叫起来。

 

尚坤拎着面包走过来:“不吃点东西怎么跑呢?”

 

郑荣植瞪他一眼,没说话。

 

“还是你想吃点别的?”

 

“……”

“我想吃炸酱面……”

 

郑荣植的眼睛里浮现出渴望和小心翼翼,尚坤笑了出来:“可以啊,明天我给你买炸酱面,今天,你只能吃面包了。”

 

把面包丢在被子上,尚坤叼起一根烟回了里屋。

 

郑荣植想了想,坐起来吃掉了它

 

第二天尚坤依言让下属买来炸酱面,郑荣植则利用所有的机会打量了房间,吃炸酱面的时候,郑荣植想,就等明天吧,死活就在明天了。

 

 

郑荣植想了一圈也想不出谁要绑架他,他爸的小情儿没什么本事,花钱倒是挺厉害,他的所谓兄弟姐妹还有几个不知道自己的存在,到底是谁呢?

 

 

第三天的时候尚坤收到一封邮件。

 

他的下属来了,重新给郑荣植绑起来,封了口,外面戴上一个口罩,半架着把郑荣植送进车里,戴上头套,郑荣植开始慌了,他扭动着想逃开,被一个人打了一下,慢慢才消停下来,尚坤看了一眼郑荣植躺过的沙发,摇摇头笑了。

 

 

尚坤拉开车门,郑荣植坐在后面,头抵在座椅背,尚坤说:“你放心,还没让你死呢。”

 

车开出去很远,郑荣植在数着左拐右拐的时候发现尚坤在绕圈,索性不折腾了。

 

尚坤拽着郑荣植下车,把他头套取了,面对面笑着:“你要记得我。”说完把钥匙塞在郑荣植手里,把郑荣植的行李箱和包放在脚边,开车走了。

 

郑荣植调整了半天角度给自己解了绑,撕下胶布疼的倒抽凉气,立刻翻出自己手机开了定位,等待救援。他以为,事情就这么结束了。

 

 

后来绑架事件查明白了,他爸的小情儿没什么本事,儿子倒是不傻,害怕郑荣植此次回来对自己有威胁,就先给他一个下马威,殊不知加速了自己灭亡的进程,郑荣植一个月把他送进监狱,开始全面接受郑氏公司,只是绑匪却杳无音讯。

 

 

公司月度聚餐,郑荣植作为新上任的BOSS逃不过被灌酒的命运,尤其是单身的女孩太多。助理把郑荣植送到家,郑荣植摆摆手叫助理走,自己摁密码开门,忽然有个人捂住郑荣植的口鼻,让他陷入昏迷。

 

再醒来的场景似曾相识,身上酸痛不已,一动,大腿根那里简直疼得不行,郑荣植一下子坐起来,臀部的疼痛又把他打倒在床上。后面,有种被过度使用后的异物感,他颤抖着双手摸下去,倒是干净,不过肿了。

 

完了。

郑荣植想。

 

忍住疼痛慢慢挪进浴室,锁骨上有一个张牙舞爪吻痕,嘴巴也是红肿的,腿间很干净,红了一片。

 

枕头边有张纸:

 

这下,你就不会忘记我了。

落款是一个花体的ace。

 

 

妈的,郑荣植咬紧了牙!

走出里屋,赫然发现这就是囚禁他的那间房间。

 

郑荣植找到手机,给助理打了电话:“你给我查查ace是什么。”

 

 

尚坤坐在办公室,摩挲着手机,屏保是郑荣植昨夜的睡颜,没什么防备,一脸坦然,勾人的大眼睛虽然闭着,但曾被领略过。

 

 

 

尚坤隔几天收到一件委托,内容写的很奇怪,尚坤直觉一向准,他查了查。

 

 

又是机场,尚坤拉了拉领子,拿着一张报纸,翘着二郎腿。郑荣植不知从哪里出现,坐在他对面。

 

“ace先生。”咬牙切齿的。

尚坤放下报纸,好整以暇的看着他。

 

郑荣植的大眼睛望向他,咬牙切齿是真的,目光里还有一点看不懂的东西。尚坤皱着眉,试图分辨是得逞还是愤怒。

 

“之前的事,我就算了,我找人查过你,我那个倒霉弟弟的下场,也有你的功劳。”

“这样吧尚先生,你让我上回来,这事就算过去了,要不然……”

 

“不然什么?”尚坤摁亮了自己的手机,屏幕转向对面。

 

“妈的!”气急败坏。

 

“我得承认,你眼睛真的很漂亮,”尚坤的尾音上挑着,有种玩味和轻浮,“我挺喜欢的。”

 

“所以你要是同意的话,我可以和你合作。”

“你不适合沾手不干净的东西,我来就好。”

 

“我想保护你。”

 

 

郑荣植闻言笑了一下,偏过头去不看尚坤。

 

尚坤也不着急,慢慢把报纸叠的整整齐齐。

 


评论(20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